写于 2017-04-26 04:23:28| 百胜乐送38元体验金| 体育

由于日报与本雅明内塔尼亚胡总理的首要捐助者之一有联系,以色列周三由一个着名的媒体监督机构将其新闻自由状态从“免费”降为“部分免费”

总部位于美国的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由于内塔尼亚胡与亿万富翁赌场大亨谢尔登阿德尔森之间的密切联系,每日以色列哈洛姆(今日以色列)的所有者,他们将以色列放低一级

81岁的阿德尔森在2007年将该报刊作为免费出版物出版,现在它是以色列最受欢迎的报纸

在竞选活动期间,它坚决支持内塔尼亚胡,他领导着阿德尔森支持的政党利库德

“以色列拒绝了,因为以色列Hayom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以色列Hayom的业主补贴业务模式危及其他媒体的稳定性,以及支付内容的无限制扩张 - 其中一些政府资助 - 其性质尚未明确向公众公开, “自由之家周三报道说

通过现在订阅来跟上这个故事,更多地在2015年的报告中,自由之家已经对两个人之间的联系感到潜在的问题点头:“以色列Hayom由Sheldon Adelson拥有和补贴,Sheldon Adelson是一位富有的美国商人,公开对齐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和他的保守派利库德党“

以色列在该组织2016年报告中的新闻自由指数中取得32分,仅落后于意大利,落后于土耳其,土耳其以71分获得”不自由“评分

在199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65位,但在中东和北非国家排名第一

西岸和加沙排名第179位,而朝鲜则排在最后

该报道补充说,以色列哈洛姆不是该国唯一一个公开其政治倾向的出版物,他说,“一些私营网点在他们的新闻报道中具有高度的党派性,而且近年来广播电台经常面临政治压力

“它表示,以色列媒体普遍面临挑战,出版物在试图掩盖以色列军队参与的冲突时,发现自己是”军事审查和禁止令“的目标,而”记者经常面临旅行限制“

作者:北宫琨飑